什么都不会的无辜小棠

是申猴

老白现在真的是,迟来的叛逆期爆发JPG

本来在花果山待得好好的,每天吃饭睡觉打豆豆小日子过得舒坦极了,突然被大圣拎到天庭去做什么申猴整个人都是抗拒的,可是大圣按着他,说是要和天界的神仙比个高下,他也没法说爱谁谁反正我不干,毕竟大圣对他是真好,他这名儿都是大圣起的。

可他心里膈应得不得了。满花果山谁不知道天庭是大圣最讨厌的地方,哪怕他现在成了斗战胜佛也没几天是愿意消消停停待在天界的,连带着整个花果山潜意识里都很排斥天庭,老白也不例外,可大圣就非要把他放到天庭去。

大圣说小白小白你好好干,我们整个花果山激情为你把call打。

他哪能不干呢。

可还是觉得在天庭待不下去,“把我扔到这么个你最讨厌的地方来,是要连我一起讨厌了,还是要我把你当年的意气给……偷回来?”

这就搞得他有点儿精分似的,一在天庭就浑身不对付的见谁都刺,好像不知道什么叫好好说话似的,可一出了天界他就又是风流倜傥少年郎了。

在外边儿他单单是嘴毒,在天界可就堪称刻薄了,随口一说就是一个群嘲,连同僚们有时候都忍不下去。

老白:对不住,我不是针对谁,在座的各位都没法让我好好说话。

评论
热度(3)
© 明日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