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会的无辜小棠

↓福至心灵的平行世界快乐龙哥。
哎呀正剧里还是快乐宅斗小少爷啦。
平行那么惨就叫他一声龙哥啦。

“龙宫”并不是单纯的龙族家族行宫而是维持海洋水系运转的巨型机械,是“旧天道”留下来的造物,由纯血龙族维修护理并运行,因为是旧天道的东西所以现在没人能理解它的工作原理和构造。
因为龙性本淫所以龙族逐渐混血,以至于后来全族没有一个血统纯度能驱动龙宫,只能硬上。纯血龙族用血统就能驱动龙宫,混血只能直接用血肉去顶上,以量去补质JPG
到后来龙族为了保持龙宫的运行保持四海龙王的尊严把全族都搭进去了,龙哥因为是辰龙所以活得超级长久,职责所在也不能抛下工作回去保龙宫,亲眼看着自己当初心心念念要振兴的家族灭绝。
但是没了龙族龙宫也没法运行了,天下水系皆停,都是死水,要不得要不得JPG
一劳永逸的办法是把龙哥拆了安到龙宫上,抽筋锯角退鳞拔骨,魂魄用作龙宫核心。
本来该魂飞魄散不存于世了,但是被天道强行分魂留了下来,以至于后来巳哥在知道他死讯的情况下看到龙宫龙哥张嘴就是:“敖……辰!你怎么还没死?”
你怎么还不死啊JPG

评论
热度(2)
© 明日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