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会的无辜小棠

是昨天大中秋唠的广寒宫和卯亥

直接复制粘贴JPG

广寒宫真实天界月饼承包商,每年中秋月饼都是从他们那里来的,还经常推出新口味外加提供定制服务。
“你渴望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月饼吗!你想要一份完全为你而来的心意吗!来吧!接通广寒宫的传音阵!无论是咸鱼还是香菜,只要你一句话!保证让你满意!”【不是】
卯卯因为打小是在广寒宫长大的吃腻味了,不但不怎么喜欢吃月饼而且中秋过得相当敷衍,毕竟要回广寒宫吃团圆饭连明月都望不了,低头望明月又过于沙雕。
但是亥姐不一样啊,她很喜欢这种“大家开开心心聚在一起”的节日的,只是不怎么在这种场合里说话,“大过节的就别闹腾了”这种和事金句倒是说得蛮多的。
卯卯第一次没有偷偷摸摸找借口夹带私货正式送礼就是中秋节借着送月饼的机会约人家去看月亮,送的是广寒宫新推出的玫瑰蜜露馅儿月饼,甜到掉牙那种。卯卯没吃过,但是看包装粉嫩嫩的很少女就觉得很适合送人,矜持地千挑万选了最靓的一盒轻描淡写地就提到亥姐面前去了,心里太鼓达人脸上不动声色说要不亥姐我们看月亮去吧,他们说今年检修过了,比往年都要亮。
亥姐就看看那盒月饼说好啊,看月亮去。
然后就两姐妹情比金坚仿佛金兰地看了一晚上月亮【。

——开玩笑的。
表面上是看月亮其实底下你来我往地暗中表白!
“奇怪,说什么检修过了,明明还没有亥姐亮。”
“卯卯送的东西我都喜欢。”

卯卯因为吃腻了月饼连带着甜食也不太喜欢,亥姐则是来者不拒对甜味没什么特殊追求,甚至是吃多了甜会反胃的那种,说白了这俩人都不大喜欢吃甜。
那次看完月亮卯卯前脚刚走后脚就有人来送礼物了,巧了,也是今年爆款玫瑰蜜露月饼,亥姐转头就分给了别人说太甜了。
回来就一边说太甜了一边吃卯卯送的月饼,边吃边甜得吨吨吨喝水,极度双标了。
等后来卯卯旁敲侧击打听出来亥姐把那份能齁的人喘不过气的月饼全吃完了的时候就,成功误会亥姐喜欢吃甜了,每回都豪情满怀地创造机会给亥姐吃甜食的机会,顺便为了给自己创造机会还会表面快乐吃甜食。
亥姐一看,哎,小姑娘之前给我送个那么齁的月饼应该是自己吃了觉得好吃才送过来的吧?再看看这一口一个糕点的样子,甜食爱好者没跑了。虽然自己不怎么喜欢逮着机会就吃甜食但扛不住卯卯逮着机会就给她创造机会不动声色塞甜食啊,于是也和卯卯一样,觉得对方喜欢吃甜。
实际上两个都齁到怀疑人生。
我好齁,但是我不说,我不能影响她的感官体验JPG

评论
热度(3)
© 明日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